魉露

弃号,感谢陪伴

【末子松】我的爱情埋葬在那一天#虐注意##捏造过去注意#

你好,我叫松野椴松,是松野家的末子。
虽然听起来很像自夸,不过六胞胎中,我想还是我最有人缘,看起来最懂得“爱”吧。
但是啊,这也只是大家一厢情愿的认知而已哦。
因为我啊,是个没资格接触“爱”的人呢。
嗯,至于理由的话,那是个很长的故事哦。
你愿意听我说吗?

曾经,我也有过一个真心爱着的人,那个人叫松野十四松。
没错,不是同名同姓,我爱上的是我的亲哥哥,那个跟我有着同一张脸的兄弟。
哎?不要露出那么惊讶的表情嘛,我喜欢哥哥这件事让你觉得恶心了吗?抱歉啦。
但那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份独一无二的爱情。
你问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爱上的?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呢……也许从很久很久以前就爱上了吧。呵呵,说起来也很奇怪,明明身高体重外貌,全部都是一模一样的呢,而且这样一模一样的哥哥还有五个,但我偏偏只爱上了我的第五个哥哥。
嗯,或许也正因为他是“第五个”吧。
不管从序位上来说,还是从最初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来说,他都是离我最近的那一个。
因为这种理由而爱上一个人,听起来很不可思议吧?
但是我就这样爱上了他,这个离我最近的人。

虽然爱上他是很早之前的事,但真正察觉到自己的心意却是在我们刚刚升上高中的时候。
进入高中后,我们六兄弟第一次被拆散,各自分到了不同的班级。
但十四松哥哥依旧跟我一个班,连位置都是相邻的。
他依旧是那个离我最近的人。

一切发生的契机,是一封托我转交给十四松哥哥的情书。
对方是班上的一个很不起眼的女生,长相平凡,家境普通,但却是个非常温柔的女孩。
这样的女孩,要是跟十四松哥哥在一起的话,也算挺合适的吧。
但是,当时的我啊,心中却充满了异样的情感。
拿到女孩托付给我的情书时,我第一反应是想把它撕毁燃尽。
心中仿佛住着一个不得了的猛兽,叫嚣着,咆哮着,让我不要将信交给十四松哥哥。
这样的自己,让当时的我感到恐惧。
我最终还是将信好好转交给他了。

后来十四松哥哥将那个女孩单独约了出来。
我还记得那是一个放学后的傍晚,其他哥哥们因为并不知道有女生给十四松哥哥送情书的事,就都先回去了,而我独自留在校门口,等待着十四松哥哥。
在等什么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明明自己一个人先回去也可以,十四松哥哥并没有让我等啊。
而且过一会儿,正式宣布交往的两个人如果一起出来了,那我的处境不是很尴尬吗?
但我还是在那儿等,即使心中充满了忐忑,也依然在等。

最终,十四松哥哥一个人出来了。
他微笑着告诉我,他郑重地拒绝了那个女孩。
“哥哥你是笨蛋吗?那明明是个温柔的好女孩,明明跟你很相配。”
虽然当时这么说了,但心里不断叫嚣着的猛兽,却突然温顺了。
在那个傍晚,看着余晖下微笑的哥哥,我第一次察觉了自己真正的心意。
我爱上了我的亲哥哥。

那之后的日子,对当时还没任何恋爱经验的我来说,是一段很难熬的时光。
你应该也懂吧?那种暗恋的感觉。
而且还是以亲兄弟为前提的暗恋。
每天每天,只要一有其他人跟他说话,那头丑陋的猛兽就会噬咬我的心脏,一有人靠近他,心中的猛兽就会怒不可遏。
只有待在他身边,那头猛兽才会稍稍温顺。
但我一直很怕,怕我心中这头丑陋不堪的猛兽会被十四松哥哥发现,怕他会发现,自己的弟弟是以一种怎样污秽的眼光看着他。
想逃离,却不断接近。

我用打工挣来的钱买了一台手机。
网络是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在这里,我能隐匿身份,与许许多多未曾谋面的陌生人肆无忌惮地诉说我丑陋的情感。
然后某一天,一个陌生人跟我说:“试试看跟别的人谈恋爱吧,把注意力转移,也许就没那么痛苦了。”
是啊。
把视线从他身上移开吧。
毕竟,这是一场永远无法有结果的爱恋。

之后,我开始尝试着跟女孩子交往。
第一个女友是我的前桌,一个娇小可爱,擅长运动,笑容温暖的女孩子。
她总是喜欢拉着我跑东跑西,去看足球赛,去逛体育用品商店,去打羽毛球,仿佛有着用不完的精力。
跟她在一起总是让人很开心,她能让我暂时忘却,我爱着我哥哥这件事。
我很喜欢她,但我不爱她。
我喜欢她,因为从她身上,我看到了十四松哥哥的影子。
我不爱她,因为她终究不是他,不是那个让我爱到心痛的人。
渐渐地,跟她的相处不再那么愉快了,因为我总是下意识地将她与十四松哥哥作比较。
然后觉得,果然还是他更好。
我们之间吵架的次数逐渐增多,最后也想当然地,不欢而散。
她跟老师申请换了座位,换到了离我最远的位置。
那之后我知道了,交往的对象不能是同班,因为那样分手很麻烦。
那之后我知道了,交往的对象不能像十四松哥哥,因为那样会让我越来越爱他。

再之后,我陆陆续续更换了几任女友,调情技巧不断上升,情话水平不断提高。
我渐渐变成了一个情场高手,熟知取悦女孩们的一切方法。
女孩们的柔情蜜意总能让我将十四松哥哥暂时忘却。
那个陌生人说对了,跟别的人谈恋爱,的确能让我不再痛苦。
我是多么快乐啊,即使我的挚爱不在身旁。

虽然交女友的事一直瞒着哥哥们,但最终还是被十四松哥哥发现了。
没办法,从小到大,他一直都是离我最近的那一个。
我请求十四松哥哥帮我跟其他哥哥们保密,不要告诉他们我开始交女友的事。
我希望听到什么回答呢?
老实说,是希望他生气,希望他拒绝我的请求,希望他阻止我交女友的事。
但他没有。
我的十四松哥哥,很干脆地答应了我的请求。
带着我最爱的宠溺笑容。

既然已经被十四松哥哥发现了交女友的事,我便不再对他遮遮掩掩。
只有我们两人的时候,我会明目张胆地跟女友发短信,诉说着一些腻腻歪歪的情话,有时甚至会以我口述他输入的形式,让他直接地介入我和女友之间。
其实是希望他会生气。
但他没有。
一次都没有。
他以一个兄长的姿态,完美包容了我全部的任性。
“差不多该死心了,他只是把你当弟弟,他永远也不会爱你。”我这样告诉我自己,“所以放手吧,好好做一个弟弟,别再执着于他了。”
然而心中的那头猛兽并没有就此平息。
它悉悉索索地,不断诉说着。
诉说着我丑陋的希冀。

我慢慢开始变本加厉,不再仅仅让十四松哥哥替我给女孩们发送甜言蜜语,而是直接地要求他代替我去跟那些女孩们约会。
一开始他拒绝了,因为他觉得,这是对那些女孩的欺骗。
“但是,十四松哥哥,一个个跟那些女孩们约会好累啊,你看我因为忙着应付那些女孩子,最近连成绩都开始下降了呢,十四松哥哥就帮帮我好不好?”我用着从女孩们那儿学来的撒娇手段,抱着十四松哥哥的手臂轻轻晃着。
曾经的我啊,是绝对不会这样撒娇的。
“唔……但是总是不太好吧,要是被发现了怎么办?”十四松哥哥看起来有些动摇了。
好,这个时候要加把劲。
“不会被发现的啦十四松哥哥,我们长得一模一样啊,小时候连妈妈都分不清我们呢!呐,就帮帮我嘛,十四松哥哥最好了对不对?”
“那……好吧,就偶尔帮你哦。”他叹了口气,最终还是答应了。
“耶——,最喜欢十四松哥哥了!”我紧紧地抱着他,将脸埋在他的脖子里。
将这句真实的告白和悲伤的表情一起,隐藏在他的气息中。

十四松哥哥开始偶尔代替我跟那些女孩约会。
如我所求。
我呢?我自然没有用这些不必去应约省下来的时间去干什么正事。
十四松哥哥代替我去赴约的时候,我会偷偷跟在他身后,观察他的一举一动。
是的,每一次都是。
起初十四松哥哥面对女孩时非常拘谨,还差点露馅。不过渐渐地,他就开始学会与女孩们相处,虽然比不上我的游刃有余,却也算是应对得当。
至于那些女孩,她们一个都没有发现,有时与她们约会的并不是我,而是我的哥哥。
毕竟,我们长着一模一样的脸,外人本身就很难分辨我们。
能够真正分清的,只有我们自己。

十四松哥哥对待女孩子们是十分温柔的,他很擅长逗女孩子们笑。
看着那些女孩欢笑过后,自然地挽着十四松哥哥的手。
我很嫉妒。
我嫉妒着那些能够自然地与十四松哥哥约会、牵手、享受十四松哥哥温柔的注视、能够被世人当成普通情侣的女孩们。
即使她们自认为的约会对象是我自己。
心中的丑陋猛兽不断噬咬着,冲撞着。
我苦笑着,任由它吞噬这个卑劣的我。

日子一天天平淡地过去。
我和十四松哥哥的秘密似乎隐藏得很好,没有被其他哥哥们发现。
对于十四松哥哥的感情,我想我应该放手了,毕竟试探了那么多次,他都只是把我当成弟弟来宠爱,而非恋人。
理智上这么说,而情感上,我却依旧存了一丝希望。
在听到他的亲口拒绝之前,我的情感一直在逃避理智的劝诫。
于是我依旧进行着我的试探游戏。
即使一次也好,我希望他在代替我与那些女孩约会时,能够回头看我一眼。
这样他就会看到,我满溢的悲伤与希冀。
和那个深爱着他的,丑陋的我。
虽然我隐隐预感到,再这样继续试探,迟早会造成无法挽回的局面,但我依旧在继续。
直到那个预感中的悲剧真正发生。

那阵子,我跟一个女孩提出了分手。
理由与先前的那些女孩没什么两样,只是厌倦了,于是分手。
只是这个女孩似乎比较执着,胡搅蛮缠了一番后,她放下狠话,让我走着瞧。
游走于女孩之间的我,如今已学得狡猾,女孩分手之后的报复,无非是对我实行各种恶作剧,或是拜托她们外校的所谓“大哥”找人来揍我,对于这些,我也早已累积了不少经验,所以并未将这个女孩的狠话放在心上。
然而意料之外的事还是发生了。
他们抓走了十四松哥哥。

那天晚上,十四松哥哥一直到很晚都没有回家。
等到夜深,我们一家终于忍不住出门寻找。
那时的我,内心充满了不安。
也许我早该注意到的,既然我能让十四松哥哥伪装成我,那么十四松哥哥也很有可能被当成我而遭到本该冲着我来的报复。
为什么我没有保护好他呢?
为什么我要这样试探他呢?
为什么我……会爱上他呢?

我在学校附近的一条小巷里找到了奄奄一息的十四松哥哥。
不用说也知道,是那个女孩找来的人把我最爱的十四松哥哥打成了这样。
我将他抱了起来,他抬了抬眼,看着我,一脸很惊讶的样子。
“咦……是小椴啊……”
“嗯……哥哥,对不起……”我抱着他哭了起来。
“哥哥?”他看起来似乎有点难以理解“哥哥”这个词的含义。
“哎……?”
“哥哥……是指我吗?我……不是小椴吗?”他的眼神看起来很空洞,似乎看着我又似乎在看着别的什么。
“十四松……哥哥?”
“不对吗……唔……小椴是你,不可以有两个小椴的……那我是谁呢……啊嘞,我一开始是谁来着……”
“你是十四松哥哥啊……我最爱的十四松哥哥啊……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求求你回来吧……十四松哥哥……”我放声大哭起来,这一刻我知道,我终究对我最爱的人做出了不可挽回的事。
“是吗……我是十四松啊,哈哈哈,我是小椴的哥哥十四松啊,哈哈哈……”他的笑声像是一把利刃,深深扎进我卑劣的心里。
那一天,我亲手杀死了我的挚爱。

也是从那天开始,十四松哥哥变成了一个全新的十四松哥哥,原本不算瘦弱但也并不强壮的他变成了一个永远充满精力棒球笨蛋,每天没心没肺地哈哈笑着。
呐,十四松哥哥。
努力练习棒球是为了不再受伤吗?
笑的那么大声是为了忘记泪水吗?
然而这些问题,我却没有亲口去问他的勇气。
如此卑劣的我,没有注视着他,说爱他的资格。
从此,松野椴松的爱情,连同曾经的十四松哥哥一起,被我亲手葬送。

这就是我的故事了,谢谢你听我说完。
啊,不用为我难过哦!
因为我只是个会伤害爱人的人渣而已嘛。
那么,再见啦。



_________

你好,我叫松野轻松,松野家的三男。
今天会在这里打扰,是因为我也有着一个秘密。
如果不介意的话也听我说说吧。

其实,十四松和椴松的事,我是全部知道的。
是的,全部知道。
要说契机,大概是某天我偶然点进一个聊天室开始的吧。
那段时间我也刚刚开始接触网络,在这个虚拟世界的各个角落探索。
某天我看到了一个叫“喜欢哥哥的人渣”的聊天室,于是我点了进去。
喜欢哥哥什么的,我大概也是吧。
抱着感同身受的心情,我进入聊天室,默默看着发起人的独白。
然而看着看着,我发现,这个聊天室的发起人,是我家的末子,椴松。
而他所说的爱慕之人,则是五男,十四松。
……这不是跟我的情况一模一样吗。
啊,忘了说,我的另一个秘密则是,我同样爱着我家的长男,松野小松。
于是我试着以一个陌生人的身份,建议他试着去跟别人交往,转移注意力。
这大概也是说给我自己的。
然而我自己并没有做到。

之后,我着重留意了一下椴松的动向,发现他真的开始跟各种女孩约会。
我有一种淡淡的负罪感,觉得自己好像把弟弟培养成了一个真正的人渣。
但我还是什么都没说。

再之后,椴松似乎把十四松也牵扯了进去。
老实说,我不是不能理解他想试探自己喜欢的人的心情,因为我也常常不止一次地想这么做。
于是我放任了,只希望他不要做出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才好。

然而事情还是往我们最不希望看到的方向发展了。
十四松迟迟没有回来的那个晚上,最终是椴松找到了遍体鳞伤的他。
自那之后,十四松就彻底变了一个人。
椴松也是,虽然表面上还是跟以前一样,但他看着十四松的眼神已经变了。
那是一种舍弃了什么重要东西的眼神。

所以结局是,我的一句话,毁了我的两个弟弟。
我才是一切的源头,但却并没有任何人指责我。
心存一丝侥幸的我,才是真正的人渣吧。

那么,这就是我的秘密了。
谢谢你听我这个人渣说完,会鄙视我也是应该的吧。
哎?没有吗?谢谢你,你真是个温柔的好人。
那么,再见。

_________

以下是作者的废话时间(
这篇文的脑洞其实是来自小伙伴的哥哥 一个真正的撩妹高手(……)
然后脑洞着脑洞着就想到了tv十四松的过去那集www
那集的totti和choro的反应真的让人感觉会有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可以挖www
于是这篇玻璃渣就诞生了(bu
时间线是六子刚上高中的时候
我个人觉得这段时期大概是他们各自形成自己个性的时期
也就是说在这之前他们还不是现在的性格啦www
于是有自设的性格部分
这算ooc吗?我也不太清楚啦(笑(。
然后要补充的是 十四小天使是在被揍的时候开始怀疑自己的人格 因为对方要揍的是totti 虽然他不断声明他不是totti 但对方依旧把他当totti在揍 于是他开始对自身产生了怀疑 自己到底是不是totti 这在先前他扮演totti的时候就已经埋下了隐患 加上外界的殴打让他开始怀疑“十四松”这个人格是否存在 如果存在的话“十四松”又是谁 区分他和totti以及其他四兄弟的东西是什么 这样的无限疑问 最终才形成了tv中那个超神的自我意识 因为他最终觉得自我意识这种东西本身就不牢靠
嘛 这也是我个人的脑补啦 至于真正是什么样的要看官方爸爸www
以及!想看末子糖的小伙伴注意了哦!同样的高中时期我也会写一篇末子的糖www只不过是一方性转设定 想写同样的暗恋 换一个世界换一个设定 给他们一个甜腻腻的结局www
然后这篇糖会收录在本子里 一个性转合集 cp是速度 色松 末子
没错这是个本宣(划掉
不知道大家是否会吃性转设定呢qwq
如果能吃就太好啦!
到时候大概会做一下印量调查……已经方了起来Orz
最后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www
不嫌弃的话 下一篇再见www

评论(2)

热度(29)